中国“数制”工坊 FABO@碧云校区盛大开业!惊喜来袭!

中国“数制”工坊
FABO@碧云校区
2019.11.03

多重惊喜好礼
敬请光临

今年秋天
Fablab O|中国“数制”工坊精心推出
FABO|中国“数制”工坊2019-2020
STEAM秋季课程和冬令营课程

双语STEAM教育引领品牌

艺术和科技完美结合
塑造未来完新人才

到访就有礼,报名就优惠

为了更好地让各位家长及孩子了解
双语STEAM教育
特推出STEAM体验课程
体验课之“体验”不是三分钟热度
更不是速成

而是
深入浅出
在有限的时间内向学生传达至深理念
让学生感受STEAM课程魅力
跟随导师打开新世界大门

将天马行空般的奇思妙想落地成果
在这里
不管多大的脑洞
都有机会变成现实
让整个世界看到你的精彩

地址:浦东新区蓝天路1198号
电话:13816843503

期待您与您孩子的到来!
欢迎感兴趣的学员及家长报名!

限时优惠

为庆祝FABO三校连开,提升家长的体验度,同时为了回馈老学员,低价享受优质教学,特制定优惠活动方案。

连报减免

(冬令营+春季课)
11月 1 日~11月10日  减现3600元
11月11日~11月20日  减现1600元
11月21日~11月30日  减现600元

冬令营减现
11月 1 日~11月10日  减现1600元
11月11日~11月20日  减现800元
11月21日~11月30日  减现200元

适用校区:上海大区

备注
1、此活动不同时享受其他优惠。
2、此活动课程每个学员仅限享受一次。
3、此活动课程不得转让及退费。

声明
12月1日起上海大区价格统一恢复原价

为什么选择Fablab O|中国“数制”工坊

Fablab O|中国“数制”工坊
是中国第一家全球认证的Fablab实验室
师资力量雄厚
由MIT全球FabAcademy课程毕业的国际导师
和中文导师共同授课
课程体系与国际接轨
继承了

以美国麻省理工实验室为核心的全球Fablab网络的课程
<HTMAA|如何制造万物>
以美国哈佛大学为核心的全球合成生物网络的课程
<HTGAA|如何生长万物>
融合斯坦福大学的课程
设计思维创新驱动<Design Thinking>
由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数制工坊FABLAB实验室开发

授课方式先进
双语STEAM课程、PBL项目式学习
全球教育资源丰富
对接国际顶尖大学夏令营
对接国内外各大科创赛事

FABLAB O一直以来崇尚的教育理念
——STEAM教育理念是以创新为核心

STEAM是Science(科学)、 Technology(技术)
Engineering(工程)、 Arts(艺术)、 Maths(数学)的缩写
旨在打破学科界限 不被所学专业局限
在多学科的基础上将知识融合起来
通过采用项目式学习的方法
整合学习资源 综合分析项目
增强培养学生的”4C能力”

Critical Thinking、 Communication
Collaboration、 Creativity 

批判性思维、沟通能力、
协作能力、创新创造能力

“4C”能力作为21世纪人才
必备的四项能力
为未知而教
为未知而学

强大的导师阵容

丁峻峰 | Jeff  Ding

Fablab O|中国“数制”工坊创始人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副教授
同济大学环境设计专业副主任

毕业于哈佛大学,并取得哈佛大学设计学和爱荷华建筑学双硕士学位。一直从事数字化设计(参数化)和数字化建构的教学研究和实践。编译出版和发表了多篇参数化设计相关文章。并参加国内外多场参数化前沿国际论坛和数字化构造与艺术装置展览。在美国麻省理工大学、同济大学Fablab实验室的全球课程基础上,丁教授带领团队开发出完整覆盖K12-大学的适合中国学生的STEAM 课程体系。

Saverio Silli | 西萨维(意大利)

Fablab O|中国“数制”工坊课程国际导师、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研究助理、罗马建筑学院联盟成员、Fabricademy |全球织造学术课程毕业生、Fab Academy |全球智造学术课程毕业生、全球FAB Academy亚洲区域指导教师。2015年全球Fab Academy课程毕业生; 建筑师、产品设计师和数字制造专家,并曾担任法国巴黎Fablab实验室课程主任,意大利罗马创客嘉年华(MakerFaire)项目负责人。

林世国 | Kirk Lin

Fablab O|中国“数制”工坊课程国际导师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研究助理

2017年全球Fab Academy课程毕业生,Fablab Taipei会员。台湾中央大学电机工程学硕士。2011年开始从事数制制造和STEAM领域的一线教育工作,曾任教于新北市板桥高中、新北市政府劳工局数位自造者初阶训练班、新北市政府教育局自造中心。新北市政府教育局自造中心社群学校评选委员。曾荣获台湾教育部教学卓越金质奖、台湾青年发展署服务学习绩优教师。

Pamela Martello 

Fablab  O|中国“数制”工坊课程导师;2019年全球FAB Academy课程毕业生。欧洲设计大学首饰设计专业,曾在国内某知名设计公司担任珠宝设计师。同时她拥有多年运营XinFAB的经验,担任空间运营管理、3D打印、镭射切割等工作坊的重要工作,具有多年一线STEAM教育和培训经验。

Marcello Tania

Fablab O| 中国“数制”工坊 课程导师;全球FAB Academy毕业生。曾任职于莱茵瓦尔大学、ISIS IC GmbH–创新中心,有着扎实且丰富的一线教学、培训的实战经验。曾担任某知名机器人项目负责人兼软件工程师,在编程、测试、原型制作等方面有着极强的研发和创新能力。授课风格生动活泼,知识面广。

刘晓飞 | Flavie Liu

Fablab O|中国“数制”工坊 课程导师、2019年全球FAB Academy课程毕业生、摄影师、独立出版人、加州艺术学院平面设计和摄影学士。作品曾在旧金山、奥克兰等地展出。在科技教育领域,具有丰富的STEAM课程研发经验,研发过多门STEAM PBL项目式学习课程,致力于开发出艺术与技术结合的STEAM课程。

陈思予 | Siyu Chen

Fablab  O|中国“数制”工坊 课程导师;2019年全球FAB Academy课程毕业生。毕业于世界顶尖设计学院美国罗德岛设计学院油画专业。曾多次带队参加国内STEAM夏令营活动。她着重于鼓励学生通过跨领域的视角思考个人经历与数制工具之间的关系,再通过制造将技术与美学进行结合。

刘思齐 | Kim Liu

Fablab O|中国“数制”工坊生物课程导师; 山东师范大学比较教育学硕士,持有国际TESOL教师资格证。曾任济南大学外聘讲师。曾赴美国亚特兰大、德国慕尼黑交流学习,并参与过多门素质教育课程的研发工作,有着丰富的一线儿童教学经验,擅长发现孩子自身创造力,拥有活泼的教学方式及耐心的性格。

花花 | Huahua Li

Fablab  O|中国“数制”工坊课程导师
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工程类指导老师

从事少儿STEAM教育工作多年,有着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专注于开源硬件和造物,能够赋予材料新的定义。善于因材施教,寓教于乐,用丰富的肢体语言以及夸张的描述让学生们享受课堂。

具体详情请加微信咨询小助手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在过去几年里,同济Fablab O|中国“数制”工坊实验室先后举办了包括100多期跨学科的开放夜、80多期软硬件工作坊、夏令营、教师培训、及游学活动;承办了2013-2018年教育部《中美青年创客大赛》上海赛区选拔赛,2016-2019《海峡两岸青年创客大赛》,2016-2019《上海市大学生创客大赛》;2015年主持科技部《浦江创新论坛-创客和社会革新文化论坛》;2017,2019年联合中国教育学会,举办《STEAM生态链教育论坛》。在创始人丁峻峰老师的努力下,2016年翻译美国麻省理工大学教授Fablab创始人Neil Gershinfeld《智造-一场新的数字革命》一书并出版。2019年翻译Neil Gershinfeld教授的新书《Designing Reality/设计现实》并出版。

As the first built and actively run fablab in China, FabLab-Shanghai is founded by College of Design and Innovation, Tongji University. Featured as Chinese Silicon Valley, the abundant surrounding resources help Fablab Shanghai play a pivotal rule in incubating future design talents.

FABO|中国“数制”工坊已经在中国乃至全球的创客界获得显赫地位,获得了海内外媒体大量关注。得到许多纸质主流媒体比如《青年报》《解放报》等关注,也在《上海教育电视台》《东方卫视》《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等电台和栏目中播出。Fablab O也获得了海内外很多网络媒体的高度兴趣。

Fablab Shanghai has successively hosted more than 100 across subjects open nights, over 80 Software and hardware workshops, Qualification competition of China-US Youth Maker Competition in Shanghai district(Contestants from Tongji University has got many prizes), China,Japan and Korea Wearable Make-a-thon, wearable summer school and created graduation design start-ups. In addition, Fablab Shanghai have incubating more than 10 start up projects.

除了同济大学的“数制”工坊外,“数制”工坊深圳,“数制”工坊苏州,“数制”工坊潍坊站均已经落地;FABO|中国“数制”工坊及FABLAB Playground|中国“数制”乐园实验室及课程已经先后进注上海科技大学(大学),格致中学,苏州领科国际高中,上海市同济黄浦创新高中,同济附属实验学校(嘉定)等十多个知名高校及K12学校。同时,Fablab实验室也为上海包玉刚民办实验学校等多所知名学校开发创新和体验课程。

地址:
FABO@同济大学:
上海市杨浦区阜新路281号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愤怒小鸟广场;

FABO@NICE 2035
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028弄39号;
电话:17192179979
邮箱:fablab@126.com
网址:https://fablabo.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发表评论

了解 Fablab O | "数制"工坊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