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O万圣节活动回顾 | 本周末Maker Faire创客嘉年华狂欢继续!

大家是否沉浸在上周万圣节的狂欢没有脱离?🎃不止是Trick or Treat,FABO的万圣节应该也有一些孩子乐在其中!他们坐上这班开往霍格沃滋的列车,来到FABO魔法学校接受了各项学习,现在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他们的“魔幻”之旅吧!

古灵阁金币银行

在FABO魔法学院只有一种流通的货币,只有在古灵阁才可以兑换,凭入学的门票通知,每人换取20枚金币进入游戏环节。

学的门票通知,每人换取20枚金币进入游戏环节。

语音分院帽

进入魔法世界的第二步,你要进入属于你的学院学习,坐上分院椅、戴上分院帽,只有它能掌控你到底属于格莱芬多、斯莱特林、莱文克劳还是赫奇帕奇学院!

分完院的你还需要在隔壁的拍照区留下你的痕迹😜,毕竟大名鼎鼎的Jeff Ding正在物色他的下一个接班人。

对角巷街区(发光名牌、服饰模块、丝网印刷)

虽然你已经知道了你是哪个学院,但并不代表你可以直接去魔法学校上课,配齐装备才可以获得通行证,对角巷街区就是你采购装备的宝地,在这里你可以自由选择你想要的装备。

FABO魔法学院

制定完装备的你便迈入魔法学院的学习,在这里,你可以跟”西弗勒斯·李”学习如何制作“发光史莱姆”,跟“奇洛·胡”学习魔法手杖的制作,还可以体验一把巧克力蛙的制作。

也许你还没有尽兴,本周FABO携手Maker Faire打造的创客嘉年华你一定不容错过!

制汇嘉年华自2006年创于旧金山,足迹遍布全世界,有超过200家中心,现进入上海!本次活动适合亲自亲子参加,聚集了不同行业科技发烧友,教育俱乐部,艺术家,公办、国际学校和商业参展商。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发表评论

了解 Fablab O | "数制"工坊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