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委白名单大赛冲刺了!加入周末大赛辅导,助力科创升学

FABO科创大赛预备班开启你闯赛拿大奖!

比赛选题有什么套路?怎样才能做出评委眼前一亮的作品?怎么跳出狭隘的思维,呈现充满创意的设计?哪些坑绝对不能踩?哪些是评委最爱的闪光点?“快速原型制作”是什么?开题报告如何写出特色?项目路演该如何自信完美的呈现?前路漫漫,你是不是已经怕了?别怕!从零开始也能收获!

我们能帮你什么?

科创赛事简介

近2年上海市教委基于素质教育改革,针对小升初和中考正式公布了《上海市进一步推进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意见》和《上海市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办法》,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学生综评系统”。基于综评考核的核心能力要求,我们针对性的开设了科创大赛班,提高学生们的硬实力。为方便学员们能全方面的了解目前的趋势,大赛介绍主要分为,参赛要求、赛事等级以及报名时间等,厘清各种繁杂信息,为家长及学生提供更多的可能

设计思维构建

比赛拿奖,项目创新性很重要!通过设计思维方法让你的项目的创新点“秒”赢!设计思维是关于跳出盒子的思考,是在盒子边缘,盒子的角落,盒子条形码下进行思考(思考一切可能性)。用从未使用的视角看问题,尝试换位思考。我们通过一个问题解决的过程,帮助学生去设身处地理解使用者、挑战自己的固有假设、思维定势并重新定义问题,快速构建设计思维。

原型制造

如何将写在纸上的概念和画在纸上的草图变成真实的可以评估的功能性原型呢?利用快速原型制造技术,我们就可以在设计阶段和试验阶段之间进退自如了。

开题报告

一份好的开题报告预示着你的项目将极大程度地让评委老师看见,可是平常连作文都不一定能得高分,该如何写出一份特色的开题报告呢?FABO的学术写作方法值得你借鉴!

路演开题

关于项目最终路演将是怎么样的形式呢?往年我们都是线下的方式,20年采用了全新的线上路演,21年的路演方式我们难以预测,不过无论是什么方式,准备充分肯定没错!学员们会亲身体验带货式的演讲介绍。FABO导师将从肢体动作,声音语调以及语言表达等各个方面去培训大家的演讲技巧,帮助大家充分发挥演讲的优势

更多报名优惠扫码添加小助手咨询

学渔 可钓更多鱼!不止眼前这次科创大赛,FABO大赛班“授你以渔”,帮你钓更多鱼,2021助你收获满满! 

4月~6月 上海市创客新星大赛 
7月~9月 海峡两岸青少年创客大赛 
9月~11月 上海市未来工程师大赛 

发表评论

了解 Fablab O | "数制"工坊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