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方法助力科学素养活动 综评升学新方向|活动回顾及新一期报名

火热的工作坊及讲座活动已顺利完成2期,本周未还有最后一期活动,请家长们抓紧时间报名参与。

创新方法助力科学素养活动,旨在通过科技与技术激发学生无穷的创造力和科学研究,为其将来升学择校和职业规划做好铺垫,让孩子在学习中收获快乐,在科创赛事中助力升学。

让我们回顾一下上周末活动中的精彩活动内容吧!

工业设计师——智能零钱盒工作坊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电子支付方式的普及,学生们利用计算机图形设计软件进行三维创意、设计并制作一款外观独特,且能够统计数量并显示的智能零钱盒管理好自己的零花钱并形成节俭节约的意识。

未来城市设计工作坊

学生们选择上海现存的一个地标作为创作基础,设计一个能体现上海作为未来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未来社区”,展示未来科技带来城市的新的功能,新的都市生活,交通方式等命题,让上海持续在科技创新中发挥优势地位。

科创嘉年华主题讲座回顾

本次的嘉年华主题讲座向家长介绍了FABLAB品牌的起源及未来工程师大赛的主题项目及含金量,让家长了解了全新中高考政策改革,有利于对孩子的进一步培养。

7.10-7.11的活动已圆满结束,7月17日同样的活动将会再次于FABO“数制”工坊举办,欢迎各位家长踊跃扫码报名!

活动导师介绍

沈浩然

Fablab O|”数制”工坊课程导师

工信部认证创客教育与智能硬件应用(高级) 专项技能人才。师从Oskar Zięta, 德国夏特设计总监Claudia Küchen 女士等一线设计大咖。在德国世界一线设计公司从事设计管理。2021年青创比赛市赛得奖率90%。

发表评论

了解 Fablab O | "数制"工坊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