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48小时玩遍设计思维-福特优行创新营·同济大学场

2023福特优行创新营·同济大学专场即将于5月19日 19:00-5月21日 17:00举办!

“福特优行创新营”第二期将与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Fablab Shanghai深度合作,看在校生“特种兵”如何48小时玩遍设计思维!

“福特优行创新营”是由福特中国发起的公益项目,致力于推动青年参与出行创新,培育未来出行人才。项目通过设计思维工作坊的方式,围绕真实的出行领域创新议题,让参与者组队共同设计解决方案,学习设计思维创新方法,提升个人创新力和团队共创力。

·往届创新营参与参与反馈

“我深刻感受到在一个不受限的包容环境中被赋能,经历一个项目从零到一的诞生,这是我大学三年来第一次走进如此多元的课堂,突破了自己很多限制,但是又很舒服,很惊喜走到这样的更大的世界里。”

“我是第一次接触设计思维这领域,我本身是学播音主持的,我第一次了解到以人为本的理念和方法,让我有一种全新的看世界的视角,对自己的一些职业发展有了新启发,这段时间的训练营和我以往的经历都不一样,非常感谢所有老师和工作人员的付出。”

“我一直非常喜欢技术和设计思维结合的创造,我对有这样的机会感到非常幸运,从设计思维的学习中,从福特的工程师的分享中,从和团队伙伴的交流碰撞中,我希望未来可以用设计思维,用创新力为社会创造更多惊喜。”

让我们一起期待各位营员的绝佳表现!

发表评论

了解 Fablab O | "数制"工坊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