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FABLAB O|“数制”工坊导师万梓晴荣获“街励计划”昌平城市更新新场景设计竞赛最佳空间设计价值奖!

恭喜FABLAB O|“数制”工坊导师万梓晴

荣获“街励计划”昌平城市更新新场景设计竞赛

最佳空间设计价值奖!

竞赛通过广义策展的内容形式,鼓励参赛者结合广义策展的思维,以街道作为展场,通过策展、装置设计、空间微改造的方式,尽可能地对场地进行轻量化的设计与改造,重新定义城市更新视角下街区空间的场景打造,呈现出未来城市街道的活力景象,重塑街道的趣味与活力。

万老师的作品以城市更新为背景,以儿童友好型城市为切入点去激发城市活力,让儿童元素的加入能够在城市空间中不断地浸润城市文化,增强城市底蕴。以儿童为契机,带动他们的监护人和亲人,让成年人一起步入到城市空间中,最终达到全年龄段活跃的状态。

未来FABO导师将会在科创与设计领域继续深耕,打造更多针对于学生、教师及企业员工的优质课程,共同探索设计思维、系统思维为导向的创新之路,让我们期待更多的火花和成果!

发表评论

了解 Fablab O | "数制"工坊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